头像是自设稿件!勿拿

圣雅书院——专业治疗网瘾抑郁【1】

be结局,有关一些书院啥的(恍惚)

很杂的东西,本人写的烂写不出感觉

最后的故事格林童话的,离谱,但是记不太清楚了


1.


  这是燥热的天气,只有树舍得投下一抹阴凉,空气甚至都开始扭曲变形

  这酷暑无处躲避,也只能一直弥漫在空气中


  杯子被颤抖的手打翻在地,那只手的主人立马慌了神,锋利的碎片在手上划出伤痕,但也只是茫然的在地上捡着

  

  像发了疯一样,怎么拦也拦不住,嘴里碎碎叨叨着什么,听不清楚

  

  “王耀?”亚瑟想要去扶他,却被下意识的格挡拦住手脚,吓的王耀跪坐在地上,许久不起来

  

  “对不起”

  这回倒是听清了,只是拿带着哭腔的声音似乎惊恐万分

    

  王耀从书院被接回去了

  这当然不是父母的决定———而是他的父母已经死了

  

  他要离开这个地狱了,说不清是想笑还是想哭,他像一个早就没有感情的木偶,只是慢吞吞的走向了办公室

  

  “王耀!”

  是亚瑟和弗朗西斯,那可以算上是儿时的玩伴,不同的家庭,也自然有不一样的结局

  

  父母死了,也就只有这两个人还记得自己在哪里

  老师一改平常的面容,笑意盈盈的看着二位

  

  “流程还没有结束哦,确定要把这孩子接回去吗?他现在———”他像是故意的看向王耀“可依旧有些不听话呢?”

  

  弗朗西斯也看着王耀,他低着头,眼神朦胧闪躲,全然没有了意气风发的少年味

  

  他一只眼睛绑着绷带,手上也是各种带子缠绕着,像是一具活木乃伊

  

  亚瑟也知道哪怕问也问不出什么,只是很干脆利落的把王耀带走了

  

2.

  亚瑟实在不愿意看那如同一具死尸的王耀,他什么也不好说,仿佛做什么都是徒劳

  “发生了什么”他只能这样絮絮叨叨的念

  

  王耀还是看着同一个地方发呆,有指令便立刻去完成———哪怕有多么不合理

  内向、抑郁都是错,不该犯的错,他现在深知这一点

  

  他期望已久的朋友来救他了,一切仿佛身处梦境,如今却连独立思考都变得困难,他尽力让自己清醒,而不是昏昏沉沉的睡在另一个梦中

  

  他的脑子很笨,转不过来,如今连痛觉也马上就要消失了,更加如同一副行尸走肉

  

  “还好吗?”

  一句轻轻的话让他突然回到了现实,突然意识到面前是亚瑟

  

  “啊?啊!”

  他停止了手上的动作,在捡碎片的时候,也不会避开割伤,现在的手已经是血肉模糊了,他站起来,有些不知所措的笑笑

  

  他好像忘了很多事情,这也是难免的,电击治疗总是象征着遗忘

  

  “亚瑟?”

  

  声音有些许胆怯,现实和梦的一层薄膜被彻底捅开,他开始审视自己的周围

  

  这里是自己的家,亚瑟弗朗西斯为什么在这?

  哦他们死了啊,我需要人照顾是吗?

  

  我出来了吗?

  那伊万和王黯呢?

  

  他没法给自己一个准确的答案,也不好意思问出口,他好像刚刚才醒

  

  “有纸让我擦血吗?”

  

  他才反应过来,自己会痛

  

  

3.

  

  只是玻璃擦出的小伤,只是看着比较恐怖,实则并没有什么

  

  但是他仿佛能够感受到伤口被撕裂,眼睛充斥痛感,哦,对了,是辣椒水

  

  但他还是没法仔细的回想起那些天到底经历了什么,出了两个名字———王黯和伊万

  

  他好像帮了别人,好像也有人因他而死

  

  一切的思考都是徒劳的,大脑不要想那么多,想想学习、考试,那样才能让我们过上更美满的生活

  

  哦,我还有在上学吗?出来之后我还需要上学吗?

  对不起,我没有名列前茅

  

  那是毒苹果,大家都知道,可他们还是会让我去吃,为了完成下面的剧情,为了不是我苦苦哀求“王子”,还是王子去找我

  

  他们互相认识,是那里最大的东西,他们像是一个人,黑雾四绕,耳边能传来声音,照明的灯掉了下去

  我讨厌疼痛、死亡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些想起来的东西杂乱不堪,甚至根本称不上为思考,只是会突然浮现在脑子里的东西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弗朗西斯,你知道王黯吗?”

  他打断悠扬的童话,即将要大结局的时刻

  

  弗朗西斯合上书,轻柔的东西感动不了人,灿烂的童话也会变成腐朽的现实吧,或许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很清楚……我跟他并不熟悉,他不是跳楼了吗?”

  他记得,那是王耀第一个朋友,后来,王耀跟他们玩的还不错,再后来,就是精神不正常了

  

  “啊……”

  可是他在圣雅书院

  王耀说不出话

  

  他只好自己翻看童话故事来掩饰落寞

  

  “一只小兔子和一只小猫在一起玩,后来猫生病了

  小兔子十分着急,想带猫去看病

  没有人愿意理他们

  

  小猫死了,兔子想把小猫埋葬在土里

  

  他将尸体放在车上

  

  小熊、许多动物想来搭车,兔子答应了他们

  但是他们被找到了

  

  所以,大家都死了………吗?”

  

  他或许想过逃离吧

  

  我被抓到了吗?那些人被抓到了吗?

  

  我需要…想一想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20)
热度(11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eaf | Powered by LOFTER